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34

西安海纳精密机械有限公司

车削刀具,铣削刀具,孔加工刀具,螺纹刀具,数控刀柄等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VMD深孔大直径暴力钻头应用
新闻中心
VMD深孔大直径暴力钻头应用
发布时间:2023-02-17        浏览次数:17        返回列表

VMD深孔大直径暴力钻头是快速深孔钻孔应用的有效解决方案。这些工具可用于航空航天、汽车和医疗等各种行业。

VMD 深孔大直径暴力钻头旨在缩短循环时间并提高生产率,同时提供高质量的表面处理。

VMD 深孔大直径暴力钻头采用特殊的切削刃几何形状制造,使其能够比传统钻头更快地穿透材料。这种快速穿透创造了更一致和统一的孔尺寸,减少了重新钻孔的需要并降低了总体生产成本。切削刃的几何形状还确保最小的颤振和振动,使钻孔过程更加顺畅。VMD 深孔大直径暴力钻头由优质材料制成,具有更高的耐用性和性能。切削刃涂有特殊的氮化钛涂层,可提高其硬度和耐磨性。切削刃还采用独特的螺旋设计,有助于减少热量积聚并改善切屑排出。

总体而言,VMD深孔大直径暴力钻头是快速高效深孔钻削的绝佳工具。其特殊的切削刃几何形状和由高级材料制成的结构使其成为各种应用的理想选择。凭借其提高的生产率和缩短的循环时间,VMD 深孔大直径暴力钻头将为深孔钻孔应用提供具有成本效益的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