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34

西安海纳精密机械有限公司

车削刀具,铣削刀具,孔加工刀具,螺纹刀具,数控刀柄等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什么是外转内冷油路加工中心CNC刀柄?
新闻中心
什么是外转内冷油路加工中心CNC刀柄?
发布时间:2023-02-17        浏览次数:16        返回列表

介绍

“外转内冷油路加工中心数控刀柄”(HN·NC油路加工中心CNC刀柄)是一种功能强大的精密刀柄,在加工中心应用范围广泛。专为高速、高精度加工中心而设计,适用于钻孔、镗孔、攻丝、铰孔等多种加工工艺。HN·NC油路加工中心 CNC 刀柄是一款具有卓越性能和可靠性的创新产品。

什么是HN·NC油路加工中心CNC刀柄?

HN·NC油路加工中心数控刀柄是专为加工中心设计的一种刀柄。它是一种专用工具手柄,旨在在高速和高精度加工过程中提供卓越的性能和可靠性。工具手柄由耐用材料制成,并具有独特的油路设计,有助于确保更长的使用寿命和更高的精度。手柄还具有多种切削刃,可用于各种加工工艺。

HN·NC油路加工中心数控刀柄的优势

HN·NC油路加工中心 CNC 工具手柄与传统工具手柄相比具有许多优势。手柄设计用于在高速和高精度加工过程中提供卓越的性能和可靠性。手柄采用独特的油路设计,有助于确保更长的使用寿命和更高的精度。此外,手柄具有多种切削刃,可用于各种加工工艺。这使得手柄更加通用,并允许用户执行更广泛的加工任务。

结论

HN·NC油路加工中心 CNC 刀柄是专为加工中心使用而设计的高级刀柄。它旨在在高速和高精度加工过程中提供卓越的性能和可靠性。手柄采用独特的油路设计,有助于确保更长的使用寿命和更高的精度。此外,手柄具有多种切削刃,可用于各种加工工艺。这使得手柄更加通用,并允许用户执行更广泛的加工任务。